lavender&sage

少年欢2

奶乎乎的小团子剑剑





顾家后院

“公子你慢点,仔细跌了”夜里乌漆麻黑,这脚下都是杂物,婵娟不由得担心。

“你别说话,给我小点声,来人了”顾剑凶狠的“嘘”一声

人走远后,顾剑几步跃上墙头,李承鄞叫

“表哥,快些跳下来,我接着你”

“起开些,不用你”。说完“刷”的就落了地,掸了身上尘土

“公子,那我怎么……”

“婵娟,今日不用你跟着,你回去陪郭曲吧,别露了馅”一甩衣袖,回头问:“李承鄞,酒在哪里?”

“在车上,时恩,拿酒来”一阵风吹起来,他又喊:“时恩,把我的披风也拿来!”

两位贵人就窝在顾家后巷,那漏风的破棚好似盖不住两人铺天盖地的气息,显得熠熠生辉

“你说你怎么就能夜间外出,我爹管那么多干什么。酒也不让喝的”顺带踢了脚边的干柴泄气。

“舅舅做的没错,确实该拘着你”说话间,给顾剑系上了披风。给戴后面的兜帽时,被顾剑一手拍下,只得作罢。

“为什么?!我都十八了。”顾剑大喊,领口上的白狐毛围一圈下来,李承鄞看着那生气的小脸都没那么凶

“因为你是柔然……”

“什么?你怎么不说了”

“没什么,喝酒,这酒好喝吧?”

“嗯,好喝。你在哪里弄到的?是宫里的?”

“你只管喝就是,哪管那么多”

“切!小气”

“你慢点喝,一会醉了,还怎么回去”李承鄞拉着酒壶

“管的~真多”顾剑一把夺过来,眼睛里都是嗔怪

“那别在这儿喝了,风大,别再病了,回我那儿再喝?嗯?”

顾剑的头发乱了,冽冽寒风吹的无情又不讲理,弄得他好生心烦,听了这话,就答应了

刚上马车时人还清醒,到了南三所就迷糊了,李承鄞知道他醉了,抱着他进匆忙进了院。

把他放床上的时候,自己还嘀咕“李承鄞,我好像喝醉了”

“可不就是是醉了”

“那可不能让我爹知道。”哼哼了几声就没了动静,李承鄞又去给他掖被角。被他抓了衣袖不动弹。

顾剑是真的生的好,这会子喝醉了软面的脸上多几分春色,嘴巴也红润润的,一翕一合吐出温软的气息,讨人采拮。伸手摸上脸,滑得腻人。李承鄞忍不住俯身上前,偷偷舔了他的唇,又往里走勾到了香甜的小舌……,顾剑醒了,抬起湿软的睫毛,对上李承鄞情欲的眼。顾剑眼睛水水的,像似哭了,却没反应,人就呆在那里,只是伸出舌头舔舔双唇。李承鄞手指磨搓着他的眼皮,轻声道:“你是知道我喜欢你的,表哥,从我十二岁第一次见你就是了。我对你是极好的,当你是我的心头宝。你自己说是不是?”

顾剑居然点了头,李承鄞激动的揉他的脸

“那,那我说我喜欢你,你知道不知道”

“知~道”顾剑打了个嗝,咧开嘴笑

“那你呢?你喜欢我吗?”

这头顾剑却不说话了,一会儿又犯起迷糊来,

“爹,我再不敢了”这是做梦被爹爹上家法了

那什么下文见后续补档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